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感触 =)

最近看一本散文,作者是张小娴。
她所写的散文都很有道理。
她说写的每一篇散文,我都很喜欢。

在当兵时, 我看到我的朋友手上时常拿着一本书,一得空就看。
我好奇的走上前去问她, “你看的书是什么书”。
她答我是张小娴的书。 于是我问她可以借我 吗。
  我第一次看的书的题目是以下的:

    



这本书“永远不说再见”, 是我在当兵时看的。
有时她写的东西很感动和感触。

当完兵的时候,我就去买张小娴所写的散文。
第一次买的是“相逢”这本书。





这本书的内容写得很好。值得看!
接下来的我买第二本, “爱情王国”。





直到最近看的是朋友送我的“我们都是公主”。
所写的爱情散文很有道理,蛮不错!
她所写的有时我是有经历过的。有所感触。
她所写的一句,爱和喜欢永远都分布清楚。
超爱这句。








我爱上张小娴写的东西。
她所写的东西值得一看。
不错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