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7, 2011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

为什么你的回来,
会令到我们全部不开心?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辛苦?
全都是因为


这么多年了,
你....还是这样!
为什么你就不能够进步?
我一次又一次对你有希望,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难道少许的一点的进步都做不到吗?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为了你逃避了很多人!



我慢慢的接受回你,
为什么你还是死性不改?



你不只令我心痛
你还令很多人看不起你。
看不起你的人,我不介意。
我还是很光荣,因为之前的你是一位成功的人。



现在的你,变了
回来,只会令我们痛苦!
但是,你每一次的回来都瘦了许多。。。。
我不是不爱跟你讲话,只是我不知怎么表达。
我是爱你的,别人不接受你,我还是会接受你的。
我是爱你的,我只是不会露出我的心声。



对不起,有时我的举动令你心痛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