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9, 2011

我♥



不认识我的人,
觉得我很冷酷,很骄傲。


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傻,很爱开玩笑~ 


即使你跟我有多熟,我都有我的原则,
不能骗我,不能利用我。
这是我最讨厌的。


即使你和我有多熟,关系有多要好,
我觉不能容忍有人骗我,
我对你真心,
你却对我这样,
你过意得去吗?


这就是我,我有我的原则,
有我的生活方式。


我付出,我不愿得到回报,
但是决不能容忍,
骗我!·


我对朋友是真心,
对身边的人都一样,


即使你要骗我,
请别让我让我知道你骗我,
请你掩饰得好点,
起码这样不会让我受伤害。


这就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