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2, 2011

最近~!

最近都很少写部落格了。
原因是--〉太忙和太懒惰了。
需要时间休息下(理由多多 XD)。
所以现在更新一下~


这个学期每科科目都可以说是相当的难。
忙于考试之外还要忙着准备演讲的东西还有assignment~~~~
就快傻去了。
辛苦的不是assignment~ 而是演讲的东西,
紧张到。。!!!
希望到时能做到好~ =)


最近的感情, hmmmm......相当的顺利哦~
哈哈,证明了对方相处得很好。没吵架,很甜蜜 
跟我亲爱的在一起半年了,说长也长短也不短。
在一起经历了蛮多的东西,
他所为我做的东西,不是每个男生都可以做到~
他的坦白不是每个男生的可以那么老实,
这就是他~我的男人~!
我就是爱这样的他,毫不吝啬他所对我的付出。
他为我也改变了很多很多。
总之他就是我的男人,谁也不准碰他!(wasai,很大口气 =D)
我们的未来一定很幸福 
我爱你~


还有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维持到永久~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