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明天终于都去旅行了。
等下七点这样就去我朋友家过夜,明天七点出发。
希望这次的旅程能够开开心心。
虽然这次去的地方并不远,但是已经很满足了。

晚上八九点我的朋友(selina)跟她朋友出去,
我当然也要跟着去啊。可是有点担心。
因为她 的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
唉~

我的电话的电池尽然坏了。
死了咯,明天就要去旅行,尽然这样。
等下要立刻去买一个新的回来。





Enjoy my travel, hope anything can run smooth =)



5.10.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