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ETTLE♥

问题终于解决了。
朋友,终于解放了。
我的心情也开放了。
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去旅行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还以为这次的旅行去不成。
还好最终全的问题解决了。


另外考试也考完了,我担心我的BK会不及格。
重考要RM50叻,真的很会赚钱咯。
其实不知我的选择对吗?将来的我会做到关于酒店这份工吗。
在sem1的时候我选择的是tourism,自从这个星期四考煮西餐的时候,
老师说我做的蛋糕好吃。而且老师们还打包回家吃呢。
之前刚进厨房的时候,对着朋友诉苦的说“我打死都不会选厨房这一科。


现在的我竟然在犹豫着到底要煮还是选择去旅游。
不过到了sem3 才真正知道要选那一科。
因为到了sem3 我们有Restaurant Operation....
那就是我们会开放给外面的人来吃。
Set Lunch RM8。
到时候一定会忙到爆!




1.10.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