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9, 2011

不要告诉我~



不要告诉我,你还当我是朋友。
不要告诉我,你还当我是你的知己。
不要再告诉我,你还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不要在再告诉我,你的种种的理由和原因。

你曾经背叛过我,
你认为我还会信任你吗?

曾经的我们,
是多么的快乐,
                                               无所不谈~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
变得如此的陌生...?
为什么?

曾经我们的不快乐,
都会告诉对方,
快乐的事都会和对方分享....

如今,
所有的东西都彻底的改变,
你的一句谎言,改变得我们变成这样~
过去的东西都只能变成回忆!

我们不再是好朋友,
只是....
普通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