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5, 2011

时间真的能看透一切!

最近都觉得时间不够用,
搞到我都没时间,
updated 我的blog.

最近都忙着做工,
上课,
大考就快接近了,
也要温习了。

如果一天能够再多出12个小时,
多么好。
不用那么赶!
=)

时间一天的一天过,
人也随着时间岁月而长大,
有时候,
做人不能那么幼稚,
这是我本人的看法。
还有,就是,
也不能让别人看到你那么弱。
也不能让别人看穿你!

时间一天天的过,
人的本性也随着一天一天的显露出来。
所谓:人不可貌相!
这是真的,有些人表面的对你好,但是有些人总是内心很阴险的。
在我身边的,已经有这样的人了。

随着时间的流去,
我有个朋友告诉我关于她的消息,
那就是,
她一直以来都当X小姐是好朋友是知己,
就把什么心事都告诉X小姐,
到最后,
X小姐尽然把我朋友的秘密,
告诉了其它人!
我听到这件事后,我恍然的觉得,
有时候,
知己未必能帮你保守秘密。

听到这件事后,
我也替我朋友感到伤心。

时间真的能看透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