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潇洒的不

你曾否在想说[是]的时候却说[不]
虽然我们又说[是]和说[不]的自由,
但是,
[不]好像是比较自由的。
[是]是服从,说[不]是叛逆。


小孩子只能说[是]能够说[不]代表长大


自从知道说[不]是比较有个性之后,
我们努力学着说不。
即使很想说是 ,
也会先说三个不。


明明喜欢你,我会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明明很想见你,我会说不想

明明有空,我会说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明明是生气,我会说我再不会生气你了。

明明思念你,我说我已经不记得思念你的滋味了。

明明想你对我好一点,我会说我不需要你对我好。

明明后悔离开你,我会说我从不后悔。


[不]的确比较潇洒的,
可惜,
所有的潇洒也是有代价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