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只想要简单得幸福 ♥


          每当我们聚会喝酒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自己心爱的人在旁边,
  一直扯着我的衣角告诉我,
  别喝了你已经不行了,
  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酒杯,
  然后我发现原来我这么幸福



  独自穿梭在灯光闪耀的都市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自己心爱的人在旁边,
  总是喜欢突然的冲上来挽住我的胳膊,
  傻傻的冲着我微笑,
  我对她说你没发现你笑和哭似的吗?
 


  做错事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自己心爱的人在旁边,
  随着一个邪恶且温柔的眼神盯的我抬不起头来,
  又粗暴的拍着我的肩膀嚷道,
  大 笨 蛋,你又做错了,
  然后我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摸着头说,有吗?



  每逢吃饭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自己心爱的人在旁边,
  不时的喂我吃东西,
  一边吃一边看着她好可爱的样子,
  然后我的心就偷偷的乐了。



  孤独寂寞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自己心爱的人在旁边,
  可以在一起聊聊天,谈谈心,聊到开心谈到快乐,忘记孤单忘记寂寞,
  她轻轻依偎着我,
  眨着硕大的眼睛,
  俯在我耳边调皮的问我爱不爱她。
  我没有看着她,我在看天,或许是云彩,也可能是气息,
  细细的吸了一口气,
  淡淡的说, 爱, 很爱
  然后她就甜蜜的笑了。


  这样,真的很幸福呢。难道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