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人”♥.....

人本性是好的吗?
还是,
恶的?


有时,交朋友或看人都不能看表面。
虽然表面上都对你很好,
但是,
心里,却是险恶的。



我只知道,
不要太相信别人,
即使,
朋友。。。。。(我妈妈告诉我的)
也是,一样。



认识多年的朋友就是你的好朋友吗?
就可以什么都谈得来吗?
就是不会出卖你的吗?
/她真的会对你很好吗?


不是。。。


朋友,是什么?
是很谈得来吗?
是什么都可以讲吗?


我不认为。
朋友
若是缘,
再苦味也是甜。


,本来就有贪心的念头。
就会快乐,
是吗?
错!
钱是买不到快乐
钱是买不到健康
钱是买不到亲情
.....不是万能!

多一物,却添了,太多危险。
少一物,贪念,会少一点。


,是一个可怕的动物。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他在想什么。
随时,把你吃掉,
你都不知怎么一回事。


,是有感情的动物。
有一些,会慷慨解囊
有一些,会和蔼可亲
有一些,会乐于助人
剩下的,都是.....
人心险恶


有时,
不能贪心,
即使有两三个选择,
只能选一。
选太多会吃不消。


。。
本性不坏,
看你是怎样去经营.....


人。。
本来就是犯贱的,
已经得到的东西,
还不知足,
想得到更多,
到头来什么都没了,
就去怨别人,
甚至家人。


人。。
本来就是让你分不出,
还是
自我保护
是最好的。

正所谓:“人心难测”






2 comments:

  1. 老实说,人心真的很难捉摸的。。。但最起码已有一个爱你的人在身边了。好好珍惜他。千万不要让他伤心。我现在很明白那种感受了。真的很痛,还痛过当时我妈离开我时。谢谢你之前听我说了那么多废话。

    ReplyDelete
  2. 嗯,不客气。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