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22.8.2010 ♥


Erm... 22号是他的生日。

跟他在一起有2年5个月了。

说长不是很长,短也不是很短。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他的生日过得并不是开心,是伤心。

因为那时我们在“冷战”。差不多要分手。

因为那时后我在当兵,很少联络,也很少通电话。一个星期里只通一次电话。

那时后已经当了快三个月了。感情也慢慢的淡了。甚至他打来给我我都没接电话。

我都不知为什么当时我会这样。

我们已经一个星期多没联络了。

直到我当完兵的第一天,我没告诉他我回来了。他打给我,我没接。因为那时我在睡觉。

我醒来的时候,刚巧他又打来,他很生气的问我,为什么我没接他电话。

我告诉他我在睡觉,过后他就盖我电话。

那时他在北海读书,我在怡保。我们1个星期多没信息对方也没通电话。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打来给我,他那温柔的声音问我: “你最经过得不错吧?”

我吓到不知怎样回答他。整个人呆了。那时刚好我在外面,我告诉他说我回家才打给你。

我回到家时,我没有打给他,我信息他。

结果。。。。他打电话给我。

他 :”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
我:“........,不知?”
他 :“为什么”
我 :“为什么你会打给我”
他 :“突然想打给你”
我 :“好吧,我要忙了,我们信息吧,拜拜”
他 :“好,拜拜”



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会打给我,我以为我们分手了。

我没有勇气跟他通电话,因为我觉得是我的错。所以只好信息的跟他聊天。

过了那一个星期我们终于在回一起,如果当时不是他打来的话,他的生日应该自己一个人过或有新的女朋友跟他一起过。


就是他那一通电话把我跟他再复合。
谢谢你 ♥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dream come true.
♥ you Forever.








中学的我们
最近的我们 

 

 

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缘分,要不然后悔已来不及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