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Life make it different~

capuccino 
我看应该要改变下我的生活习惯。包括:饮食之类。
哈哈, 想学下等人呢!下午呢,就品尝以杯热腾腾的coffee.....
感觉蛮不错嘛!哈哈。
这张照片就是我的teatime啦。
现在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了。感觉自己肥了许多。
是时候减肥了。


最近听到我朋友说,女生月经来是不要喝这么多冰,
因为到你要怀孕时就很辛苦。
我朋友告诉我说他的朋友怀孕时,已经怀着5,6个月了。
但是她怀了2次都是流产,都是在5,6个月。
医生就说,因为你的子宫已经坏到不坏了。
原因是在,因为在她来月经时她一直喝冰,不戒口。
导致她子宫损坏了。
她可以怀孕,但是要她躺在床上10个月不能下床。
就算要区厕所都要人抬或抱她去。


所以啊,各位女生要小心哦。注意自己的健康。
谢谢我的朋友“新闻”。。。。。




pineapple juice
pumpkin soup
刚以上的2张照片是我的学院senior煮的。
我们的学院有公开给外面的人来吃。
set lunch 的价钱是RM 8而已。


24。8。2010   Yi L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