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蛇”

hm...最近都下雨呢。。。
都蛮冷下的,
想要去夜市都不行。
今天本来去看医生的,
因为我的颈生很多一粒粒。
我妈以为是“蛇 ”, 听我妈说如果声“蛇” 围着一圈的话就会死。
可能是古老的传说吧。
结果今天去到诊疗所的时候,
我妈问护士我的劲还需要看医生吗?
护士说:不必了。
因为我的劲都快好了。结果,就不用看啦。
省回了(是我妈)
在还没看医生之前,我妈给了药我搽。都蛮有效的。哈哈.....
我的劲会这样是因为敏感。><''''
我妈放心多了......
之前搞到我也紧张.......
还好现在 ‘真相大白’ 了....


 17/8/2010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