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2, 2010

♥ 手心手背 ♥

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
难道我注定永远孤单,
想放纵的情绪,
用手心包围,不让痛被风吹。

挽留的话到嘴边又收回,落入我心里彻底粉碎,
我忍住的悲伤,瞬间有崩溃,
击退我的防备。

手心里的眼泪穿透我的手背,
在遇到困难时挣脱自由纷飞,
不懂安慰,不懂学会,
伪装的坚强敌不过伤悲。

从此以后,我会学会坚强,
不会再依靠你,依赖你,
在新的生活中找会自己,
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会在从中找到自我。

♥ ♥ ♥ ♥ ♥ ♥ ♥ ♥ ♥ ♥ ♥ ♥ ♥ ♥ ♥


珍惜眼前的缘分,不让自己有遗憾。


22.8.2010 Sun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