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因为你 ♥

*因为你,让我懂得什么叫做温柔*
*因为你,让我懂得什么叫做宽容*
*因为你,让我懂得两个人在一起,是不容易*
*因为你,让我懂得更加珍惜你*
*因为你,让我懂得要珍惜我们的这一段感情*

# 虽然你不特别,但是遇见你是一种缘分 #

 ♥ 爱你,就要让你开心 ♥
 ♥ 爱你,就要让你幸福 ♥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你就是我的唯一。

 简单的爱,拥有一辈子的幸福,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我和你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 永不分离 ♥

QQ空间非主流素材:我们的牵手不仅是拉手-非主流百分百-www.fzl100.com

2 comments:

  1. 虽然他小过你,世上真正给到你安全感的男生已经很少有了,你找到了,就要紧紧捉住他的手,很多男生表面很坚强,可是内心是很自卑的,也很需要得到女友的支持,你要全心全意爱他,给他原动力,他就很开心了。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互相支持和信任。我在这从心祝福你们,情比金坚喔。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噢!原来你也有blog的。
    你也是啊,你也是可以的,我相信你能打动她的心的。
    你加油啊!我看好你和她。
    缘分来得不易,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