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你在乎什么?

你不在乎?
为什么你还看?
看了还骂粗口。
我已经没出现在你眼前,你真的那么的讨厌我吗?
我真的猜不透你.....

既然你是那么的讨厌,为什么你还要看我所写的东西?
你看了,还骂?
有风度吗?
你有理过我感受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

口口声声说你是有理我感受,到头来呢?
你只会让我心里难受,这是你想要得到的结果吗?
我已经让你朋友觉得我是衰人了。

做不成朋友就要做敌人吗?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2 comments:

  1. 世上贱男人有很多的,不包括我啦^^骂人已经不对了,还要骂粗口,你应该叫他去死的远远去,以后不要再出现,不然见一次,炳他一次。他是不是你的X?如果是更加没风度咯。你不把他当朋友也是对的。有时你做好心到最后受伤还是自己。作为朋友的我们会支持你的。可是我还不知你有没有当我是朋友咯?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是selina 的“朋友” , 我当然当你是朋友啦。
    不过算啦,都已经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