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Myself♥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根其她女生都一样。。。
我只不过要一个简单的生活,我不需要富有。
不需要名牌,不需要过着奢侈的生活。
简简单单就是我的要求

钱不是万能的,钱是买不到快乐
我最讨厌有些人动不动就讲关于钱的东西。
更加讨厌那些人见钱开眼的人。
你有钱就会靠近你。没钱就连在街上遇到你都不会跟你打招呼。
人就是这么现实。
你对人家好,人家未必对你好。

我也不喜欢用钱来维持一段感情,
要是你和我在一起,一位用钱可以满足我的话,
对不起!你找错人了,我不是妓女。
钱是满足不到我。
我要的只是快乐。
这只是很简单的一个要求。。。

我不喜欢有些人对我假情假义,
要是你对我好何必那么假,不是叫你去演戏。
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你对我不好我也会对你不好。
朋友就像你的一面镜子,你对他好他就会反射在你身上对你好。 


如果你要背叛我,请你当初不要认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