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留个纪念的情话♥

有些情话,我们不一定相信,但是,我们希望在自己一生之中能听过,
留个纪念。比如:

[嫁给我吧!]

[我从来没有这么爱一个人!]

[你是我最爱的女人!]

[没有你,我不知怎么办!]

[我从来没有对人这么好过!]

[你最了解我!]

[我这辈子也会保护你!]

[我喜欢抱着你!]

[我要让你幸福!]

[你老了,我依然会那么爱你!]

[我永远只爱你一个!]

[我愿意为你做人和事情,只要你快乐!]

[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这些情话,是真的也好,是假的也好,
是甜言蜜语也好,都不重要。
每个女人都有一本爱的纪念册,只要纪念册里装满着写情话,
都是值得的,即使是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