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衰人~

恢复单身的我,感觉都有一点怪怪的,
可能还不习惯吧。
但是不知做么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这一阵子我都不会谈恋爱了,
还是享受单身生活比较好。

很多朋友都很看好我们,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感情比较长,
一旦我们分了,很多朋友都信息我为什么会这样。
很多人以为我是会提出的哪一位,
对!!! 我就是提出分手的衰人。
所以?



一段没感情的恋爱,在一起都不会幸福。
两个人装作没事,都不愿讲分手,
倒不如一个做衰人,讲分手吧!
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愿他能找到一个比我还要好的。



我很好庆幸的,我们都能够潇洒的分手,
没有拖拖拉拉的~
分了我是不舍得,不舍得的是这么多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谁会不心疼~...........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