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姐弟恋♥

有朋友问我:“你介意姐弟恋吗?”
我想都不想就回答她:“我超介意的。”
我朋友问我为什么这么肯定,
我答她 :“我不喜欢带着一个弟弟出街,况且小过我的应该都很幼稚吧!”

我朋友告诉我说,年龄不是问题。
最重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
她...讲得都蛮有道理。

我朋友也问了我一道很有道理的问题,
她问;“ 如果一男生大过你,但是思想还不成熟。
              另一个年龄小过你,但是思想成熟。你会选哪一个?”
她问我这个问题我犹豫了很久才回答她:“我会选年龄小过我,但思想成熟的。”

听我朋友这么一说,我反而没这么抗拒姐弟恋了。
也许我朋友讲得都没错,也有道理。
爱情是没有年龄之分,在一起最重有的是幸福快乐.....

♥♥♥♥♥♥♥♥♥♥♥♥♥♥♥♥♥♥♥♥♥♥♥♥♥♥♥♥♥♥


2 comments:

  1. i agree tat~
    -爱情是没有年龄之分,在一起最重有的是幸福快乐- =D

    ReplyDelete
  2. Derrick, yaya, u're correct...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