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WELCOME 2011

再过四天,2010 年就快结束了。
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超快,在学院的时间不知不觉就一年了。
明年就毕业了.....

还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过这一年,怎知.....
新的一年新的新的生活,不开心的回忆,
全都丢掉。。。。。。
希望我能做到。

明年就20岁了,感觉有点老了,
因为2出头了.....=(

明年的愿望就是,把书读好。
气喘少点发作我已经很开心了。
希望妈妈不用再那么劳累。
大弟可以乖乖的听妈妈话,
小弟就学业进步。
希望在外国的舅舅与舅母,可以回来带我们去玩。
哈哈哈哈。

我的愿望不算过分吧。=)

再过四天就要向2010说再见了,
今年的时间算没浪费吧!
学了蛮多东西,也学会这个世界上好人不是每个都是,
而...,坏人和衰人到处都是。。。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自我保护比较好。
 
虽然和他分手了,但人总要向前看,
不能原地不动。。
反而单身的我,现在的生活我都很喜欢,
不想谈恋爱。
开开心心读到毕业,再去实习。。。。

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WELCOME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