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现实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不贪钱或爱钱。
穷人就不能读书吗?
穷人就一定要给别人看低吗?
难道穷人就要永远给别人欺负吗?
我超讨厌那些 “见高就拜,见低就踩”的人!!!

就连亲戚也是这样,为什么?
有钱的时候,就会自动的去探望你。
没钱的时候,就连在街上遇到,
都装作不认识。


做人那么现实做么?
家里经济不好,难道孩子们就不能继续读书吗?........


我曾经告诉过我自己,我一定要用功读书,
不要给别人看低,好让妈妈有面子,不会再给别人讲闲话。



做人做到这样,你们不累吗?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