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爱的内疚 ♥

不知道做么,我感到很内疚。
是不是我太衰了?
每次看到他在网上post的东西,我的心都很酸。
看到都很内疚。
是不是我做得太过分了?
当初如果每发生任何东西,现在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会很开心?很幸福?很甜蜜?
错!!!!!
是会变得大家都很累.....

希望现在的他,生活会比之前更好。
虽然很听起来很假,但是我是真心祝福他。

在爱情里,不是少了她/他就不能继续生活,
即使真的少了她/他,我们要活得比以前更好,
要让他/她知道,没有了你,我也可以活得更好。

如果可以重来,我宁愿没爱过你。
因为.....不会伤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